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1-04-23
分享到:

为了提升华信大厦外租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火灾初期的扑救能力和加快火灾期间的有序安全疏散速度,2021年4月21日下午,北京华信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针对各外租单位消防安全员和部分员工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培训期间由消防专家为全体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的讲解,了解大厦常备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传授发生火情后如何正确的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并带领大家熟悉了综合楼的疏散逃生路线,疏散演练有序、快速。而后在模拟火场开展了实操演练,参与演练的员工亲自上手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消防意识常驻心中。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及演练,大家系统学习了消防基本常识,掌握了在火灾中自救互救的技能,有效地提升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提升办公场所的安全消防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介绍活动流程及消防基础知识

 

介绍楼内相关消防设施

疏散的同时强调疏散注意事项

 

在模拟火场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

工作人员合影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