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2023年4月4日,我社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同志,纪委书记、监事徐斌同志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30人参加。会议由王传臣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贾楠对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群工作部郭枫介绍了2023年支部“五个1”党建提升工程的具体实施建议和我社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进行了介绍和培训;专业出版党支部书记徐静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育综合党支部副书记曲安琪作为副书记代表,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少轩作为支部委员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专题交流。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同志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传臣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传达好2023年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交流培训会会议精神。做好党建工作监督检查结果落实,有效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扎实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支部作用发挥效果。三是要在严格落实社党委工作部署上作表率。要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两委”换届等党建重点工作。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