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2022年7月1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社”)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2022年7月1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社”)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刘九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纪委书记徐斌,党委委员沈艳波,各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获奖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等46人参加现场会议,全社其他在职、离退休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300余人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社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从“学理论,明源头,知必然”“晓要义,明社史,悟精神”“观形势,明方向,抓落实”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青年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传臣同志全面回顾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及电子社40年发展历程,并就走好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开创电子社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向全社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扬走好第一方阵精神面貌;二是汲取40年奋斗力量,涵养走好第一方阵文化底蕴;三是咬定发展不放松,筑牢走好第一方阵前进基石。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刘九如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新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我社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徐静、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莹莹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两优一先”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回顾我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引导全社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电子社精神,走好第一方阵,推动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