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08-20
分享到:

2019年8月6日上午,我社召开了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丽华出席了会议,会议有24人参加,胡丽华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我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胡丽华介绍了我社党支部优化调整情况。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刚、李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文件。综合管理部腾婕将近期《<关于印发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大疾病等保障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介绍和答疑。

会议期间,退休党员们认真聆听和仔细记录。大家表示,集团重大疾病等保障计划,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以及集团和社党委对他们的关爱,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促进出版社健康发展。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