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2022年4月15日,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委工作,部署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纪委重点工作,开展警示教育,号召全社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和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社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我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一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做好迎接二十大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持续提升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是抓牢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徐斌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工信部和集团有关要求,开展警示教育,并代表社纪委从六个方面部署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三是聚焦监督专责,探索推动“大监督”体系建设;四是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强化巡视整改,切实保障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全社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胡丽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社长助理、副总编,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