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4月14日,中共电子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季度集体学习会议。本次集体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臣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猋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并围绕保密工作和安全工作相关精神,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云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以“聚焦专业特色,树立人才理念,实现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晨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沈艳波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部署,部党组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精神,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为题作重点发言。 

在“人人谈促人人学”环节,教育综合党支部书记郝黎明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营销储运党支部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孙丽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分别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教育出版工作”和“不断提高对党的宣传工作的认识,在实践中锤炼宣传工作本领”为题进行交流发言。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 

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22人参加集中学习。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    微信矩阵